台北城乙化工原料-花草粉,花水,色素,薰香
 
  花草粉的功效與作用
  花水鑑別
  天然色素蓬勃發展
  薰香療法
  花水功效
  植物色素的特性
 
  花草粉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
  花水替代純水調製各種面膜
  常用食品色素有天然與人工
  好的香料用於薰香美化環境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花草粉的功效與作用

   

1、增強人體綜合免疫功能:花草粉多醣能激活巨噬細胞的吞噬活動,提高人體抗病能力。增強體質、消除疲勞、提高機體免疫力。國外許多運動員經常食用花粉,國家體委正式將花草粉定為我國運動員的保健食品。

2、防衰老、美容作用:蜂花粉屬營養性的美容化妝品,花草粉中的VE、超氧化歧化酶(SOD)、硒等成分能滋潤營養肌膚,恢復皮膚的彈性和光潔。花草粉中的肌醇可使白髮變黑,脫髮漸生,保持頭髮烏黑亮麗。

3、防治腦心血管疾病:花草粉中的黃酮類化合物能有效清除血管壁上脂肪的沉積,從而起軟化血管和降血脂的作用。

4、調節神經系統,促進睡眠。
5、防治前列腺疾病:花草粉是前列腺炎的剋星,以油菜花粉效果最佳。治前列腺疾病前列康就是以花草粉為原料的。推薦用洋槐花蜂蜜配積安堂油菜花粉效果最好,這是天然治療前列腺病好的。

6、減肥:服用蜂花草粉可以吸收足夠的營養,造成飽食感。同時,花草粉中的卵磷脂可燃燒過剩的脂肪,達到減肥的目的。

7、調節腸胃功能:花草粉有許多殺菌成分,能殺滅大腸桿菌等,並能防治便秘。
8、保肝護肝:花草粉中的黃酮類化合物同樣可防止脂肪在肝上的沉積。
9、輔助治療其他疾病:花草粉對貧血、糖尿病、改善記憶力、更年期障礙等有較好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