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城乙化工原料-花草粉,花水,色素,薰香
 
  花草粉的功效與作用
  花水鑑別
  天然色素蓬勃發展
  薰香療法
  花水功效
  植物色素的特性
 
  花草粉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
  花水替代純水調製各種面膜
  常用食品色素有天然與人工
  好的香料用於薰香美化環境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花水鑑別

   

1、問廠家
首先一定要看清楚,你購買的花水是否是蒸餾的,還是精油加水溶解而成的,甚至根本就是化妝水。如果不確定,先寫信過去問廠家;

2、看全成份表
如果什麼玻尿酸的,甘油的,乙醇的等其他成分類的,不用說了,這就是化妝水。

3、看泡沫
用力搖晃,然後靜止,花水中的泡沫一般1分鐘左右就基本消失了。泡沫是因為有乳化劑,穩定劑,只有加了這些水和油才不會分離。但加了這些搖晃後泡沫細密,放個3分鐘還留一大半。不過要留心,如果有酒精(乙醇)的話泡沫也很快消除。

4、滴精油
花水是油飽和的,就是說已經溶解了的精油已經達到極限。滴一滴精油進去,用力搖晃,看會不會溶解。真花水無法再溶解精油,再怎麼晃精油都浮在表面。如果搖晃後變成不透明的懸混液或乳液,則說明有加乳化劑。不是真花水。

5、煮沸
真金不怕火煉。既然花水是蒸餾冷凝水,那就再煮一次。煮完後真花水中部分精油蒸發了,氣味會淡些,其他基本不變。如果是香精調的,加乳化劑的,煮了以後味道性狀顏色都會大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