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城乙化工原料-花草粉,花水,色素,薰香
 
  花草粉的功效與作用
  花水鑑別
  天然色素蓬勃發展
  薰香療法
  花水功效
  植物色素的特性
 
  花草粉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
  花水替代純水調製各種面膜
  常用食品色素有天然與人工
  好的香料用於薰香美化環境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薰香療法

   

忙碌的工作,緊張的生活節奏,使人們躁動而不安。薰香療法安撫人的神經,使緊張的情緒得以舒緩,創造一種怡然舒暢的精神狀態,因此備受人們青睞。

薰香療法非常簡單,你只需將香精油滴入薰香爐3~5滴,加入3~5倍清水,然後點燃專用無菸蠟燭。 5分鐘後,水一點點變熱,裊裊的香氣瀰漫於空氣中,創造一種輕鬆、愉悅又浪漫幽雅的氛圍。薰香氣息刺激嗅覺神經,直接傳遞到大腦,從而調解人的心理狀態,消除疲勞,緩解壓力,使心情安然而愉悅。

薰香精油的選擇要根據心情狀態,每一種都有其特定功用:茉莉是香精油中的皇帝,是情緒不安的緩和劑;廣藿香極富東方色彩,人們將薰香配戴在身上,相信會帶來富裕;松針最適合工作繁忙的人,薰香可以給人祥和、輕鬆的感受;香草、玫瑰能驅逐憂愁,消除抑鬱情緒;伊蘭能創造良好的睡眠狀態,擺脫失眠的煩惱;黃春菊薰香可以治療頭痛;草莓、菠蘿、椰子能提神醒腦,激發大腦的記憶力;當你想創造寧靜的氛圍,平衡過度興奮的神經、茶樹和熏衣草薰香再合適不過;而少量的麝香則能激發人的幻想力和創造力;洞房花燭夜,檀香則可以營造溫馨、浪漫的氛圍。